专题稿件

春日读书正当时 南太湖新区开展“绿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7:29: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陆一平 赵竹萍)4月22日,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在得力春江社区图书室开展“书香伴我行”读书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一起阅读书籍,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高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邀请大朋友、小朋友共读一本书学习新知识,主要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培养每个人读书的习惯,让他们爱上读书,借由这个机会打造一个共同的孩子的健康文化环境,阅读正版书籍,抵制不良文化。”得力春江社区工作人员杨映杨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社区将此次读书活动与“绿书签行动”相结合,引导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同心协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环境。活动现场,热心居民还向社区图书室捐赠了50本儿童图书,让图书室的儿童读书更加充实。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