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南浔推出“复学码” 确保师生安全复学

发布时间:2020-03-25 21:1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沈勇强 方思懿 沈永斌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沈勇强 方思懿 沈永斌)3月25日,湖州师范学院南浔附属小学老师正在查看大数据智能“复学码”分析系统、调试红外线测温仪、检测防疫物资等。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等要求,南浔区教育局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充分利用教育信息化技术,基于校园号平台搭建起“复学码”系统,一方面为全区师生织密安全防线,另一方面为制定错时错峰复学方案、精准施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依据。

  从3月10日起,南浔区教育局已面向全区92所学校近5000位教职工、51000余名学生家长进行健康信息采集,实现全区师生健康监测全覆盖。与此同时,南浔区教育局投入280余万元为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门口设置红外线测温仪,每所学校只开一道门,所有师生经过红外线体温检测方可进入。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