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6名援鄂医护人员今天回来啦

发布时间:2020-03-22 15:59: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坊 通讯员 严晓培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通讯员 严晓培)3月22日下午,湖州援鄂医疗队员陆华东、周庆、邱国琴、罗玉华、许小燕、邹晓月作为浙江省援鄂第二批返浙医疗队队员登上了回杭的专机。

  据悉,这一次返回的主要是1月25日出发的浙江省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和1月27日出发的重症护理支援队成员,共210人,其中包括湖州6名医护人员。

  “回来了真的好开心,但还是有点不舍。”湖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护师周庆说,昨天晚上她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1月25日大年初一,浙江省第一批医疗队141名医护人员出征,在武汉坚守了58天。到达武汉后,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四医院两个重症病区,疫情最紧张的时候,他们接管了该院的三个重症病区。她们浙江医疗队在武汉坚守了58天。

  接下去,他们将统一到达安吉孝丰君澜度假酒店休养14天。

标签: 浙江省;医疗队员;湖州;医疗队队员;晓月;重症;医护人员;武汉;华东;专机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