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2262个岗位向全球发布 吴兴上线高层次人才云聘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22 15:59: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周飞 周旦 记者 王艺潼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周飞 周旦 记者 王艺潼)3月21日下午,“智汇吴兴”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暨“百万年薪@全球英才”发布会正式启动。吴兴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发出“招贤令”,诚邀天下英才来吴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会与以往不同,112家吴兴重点企业“云端”招才纳贤,推出高层次人才岗位2262个,涵盖信息经济、高端装备、金属新材等重点行业。其中美欣达、珀莱雅、久立特材、东尼电子、大东吴、宜可欧等知名企业推出近50个百万年薪人才岗位。3月21日至4月21日期间,求职者都可在线参加云聘会。

  发布会现场,吴兴还向全球英才推介了“吴兴人才新政4.0版”(以下简称新政)。“此次新政相较之前,覆盖面更广、支持力度更大、含金量更高。”吴兴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吴兴人才新政4.0版”用更大诚意,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共建吴兴。

  记者从新政中了解到,吴兴将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引育体系,打造更高能级的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聚焦人才安居工程、人才服务保障、人才投融资支持,通过政策加码、支持加码,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和提升人才竞争优势,进一步吸引全球英才集聚。例如:突出“高精尖缺”引才导向,对来吴创新创业并入选省“鲲鹏计划”的,给予最高2亿元项目资助;大力引进具有前瞻性、引领性和跨领域融合创新能力的国际国内一流创新团队,给予最高5亿元资助;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新十条”政策,全日制博士安家、购房、租房(生活)补贴最高可达56.15万元,全日制硕士补贴最高可达29.35万元……吴兴重金引才政策背后彰显的是求才若渴的满满诚意。

  此外,活动中正式上线了由吴兴区与智联招聘共同打造的“智汇吴兴”高层次人才云聘平台。该平台在企业与人才之间搭建起了沟通桥梁,并可提供线上咨询、线上面试、线上签约等“全链式”后端服务,为吴兴企业全球招揽高端人才添动力。

  据悉,“智汇吴兴”高层次人才云聘平台将持续推出优质岗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登录。

标签: 吴兴;高层次人才;智汇吴兴;英才;百万年薪;发布会;新政;人才;就业创业;天下英才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