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15件莫干山民宿智能门牌设计作品出炉!快来投票吧

发布时间:2020-03-21 15:13:31 来源: 浙江在线

  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今日春分,莫干晴好。

  在德清县莫干山,几步之遥便能找到一处诗意的栖居之地,原汁原味的传统江南乡村有着各样民宿。漫长岁月在这里留下的美学方程式和生活镌刻的烟火都融在了这一步一景之中。莫干民宿里的美学你读懂了吗?是“天人合一,裸心回归”的自然美?是“运动休闲,宅心户外”的健康美?是“造型独特,风格迥异“的建筑美?还是…… 不知道这样一个被称为“城中乌托邦”的地方会在你心里留下怎样的印象?

  不过在设计师的心里,它们化身成为了一个个标识,或抽象、或具象、或复古、或现代…… “莫干山民宿智能门牌识别系统设计邀请赛”的征集令一经发出,获得了较高社会关注度,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们也踊跃参与,即使创作时间只有短短一周,但主办方已收到了47件参赛作品。

  经专家讨论,结合作品的实际使用需求,其中15组立意独特,设计精美的优秀设计作品脱颖而出。究竟哪10件作品能入围,哪5件作品能突出重围获得夺冠资格呢?由你来定!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3月20日-3月26日;

  2、投票结果前10名入围获奖,此后专家将参考投票前5名结合实际使用需求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各一名;

  3、每位用户仅限投票1次,最多可投10件作品;

  4、主办方将与金奖获得者共同优化方案后投入实际使用。对于恶意刷票的,经查实后取消参赛资格;

  5、一经投稿即认为将作品的版权与一切使用权交由评审方所有,获得冠军的设计方应配合优化修改作品直至实际使用。

  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界面,点击下方“我要投票”进入投票页面,最多可选择十件你喜爱的作品哦。记得点击图片查看大图并点击“提交投票”。

标签: 作品;江南;入围;设计;设计师;投票;美学;金奖获得者;参赛资格;参赛作品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