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您的“女神节”礼物发货了!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智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6 17:11:11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3月6日上午,位于南太湖新区湖州铁公水物流园区的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车间内,一条自动化输送带联通好几个仓储,工作人员从对应的货柜上取货后,通过输送带即可运到指定的位置。


微信截图_20200306170117.png

  “目前销售量在不断攀升,我们今年计划再翻番。”企业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企业正抓紧招工,全力满足生产需求。据了解,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项目是唯品会在全国的5个运营总部之一,功能辐射整个华东区域。目前,企业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运用“智慧物流”,实现满负荷生产。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