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跨越2500公里 乌兰赠予湖州抗疫医护人员40万元农特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18:11: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2月27日晚7时,一辆满载着有机枸杞、茶卡羊肉、茶卡食用盐、藜麦等高原特色农畜产品的运输车抵达湖州。据悉,该批物资总价值40余万元,均来自湖州对口援建的青海省乌兰县,将赠予湖州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支援湖北、温州医护人员家属。

请输入图片描述

“2010年,湖州与乌兰正式确立对口支援关系。湖州在人力、财力、物力等多方面给予了乌兰县大力支持,这次疫情期间,我们带来乌兰特产,希望能有所帮助。”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傅文虎表示。

请输入图片描述

乌兰县和湖州虽相距2500多公里,但两地因对口支援结下深厚情谊。市区域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双方共同了实施一批民生实事和扶贫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这批捐赠的特色农畜产品将尽快发放给湖州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支援湖北、温州医护人员家属。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战开展以来,湖州对口帮扶地区高度关注湖州的防控工作,纷纷以不同方式向湖州捐赠相关物资。四川省广元市捐赠200套专用防护服、1000双医用手套;青海省海西州捐赠1万份防疫藏药包;吉林省白山市也将送来人参,支持湖州防疫工作。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