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总投资248.8亿元!安吉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3: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2月27日上午,安吉县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中源家居未来工厂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其中开工项目49个,竣工项目13个,总投资达248.8亿元。

据了解,本次62个集中开竣工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绿色家居、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城乡融合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作用强,为安吉抢抓经济工作“开门红”注入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也将为该县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 潘学康 摄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中源家居未来工厂产业园项目现场,项目方代表、服务项目的当地干部和建设工人等佩戴口罩、测过体温后进入现场,每人之间间隔一米列队,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工仪式。“得益于政府专班服务,所以即便是在疫情的影响下,项目也能及时开工。”中源家居未来工厂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新增工业用地380亩,总投资16.4亿元,建成后,预计形成年产500万套软家具产品及100万套板式家具产品的生产能力。

通讯员 潘学康 摄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有力提升安吉产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公共服务的能力水平,为缓解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安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接来下,全县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致力于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切实发挥“专班+专员”作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健全项目协同推进机制,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