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归零!德清县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出院

发布时间:2020-02-22 17:16:01 来源: 德清发布

(原标题:归零!德清县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出院)

经过28天治疗,2月22日下午,德清县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女,28岁)成功治愈,于德清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正式出院。至此,德清县三例确诊患者全部出院。

请输入图片描述

患者从武汉来德清探亲,1月2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湖州市、德清县专家组科学指导下,经过定点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精心诊治,已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出院。出院后,患者还将继续进行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当前仍是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返工返岗高峰可能带来新的疫情输入传播风险,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聚餐、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如有发热、呼吸道症状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