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为加强疫情防控 今日起在湖州乘坐出租车需实名登记

发布时间:2020-02-22 17:0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俊2月22日,记者从湖州市运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巡游出租车防疫工作,形成可查验、可防控、可追溯的管理闭环,确保出租车安全运营,今日起乘坐出租车需实名登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湖州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科科长陆杰介绍,全市1584辆巡游出租车均设置实名登记二维码,通过实名登记,所有乘客的乘车轨迹将被记录,如果出现疑似人员,可以第一时间调取锁定。

那么如何进行实名登记,如下操作:

1.扫码进入。乘客每次乘出租车时,需用微信扫描所乘出租车内的二维码,进入实名信息登记小程序。

请输入图片描述

2.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手机号授权登录操作。同行多名人员只需由其中一名人员操作即可。

请输入图片描述

3.首次授权登录需要进行短信验证,同个手机号只需短信验证一次,第二次授权时无需再进行验证。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授权登录后,进入用户信息登录界面,根据提示进行信息填写。

请输入图片描述

5.核对信息后点击提交便完成了信息上报。如发现信息有误,可点击修改修正之后再次提交。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