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总投资239.2亿!吴兴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2-22 17:0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钱民 闵峰 王琰 记者 王艺潼)2月22日上午,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安力电子设备零部件生产等28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39.2亿元。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彩旗飘扬,工程车鸣笛,挖机挥舞。主席台两侧,一块块项目展示牌依次排开,服务项目的机关干部和项目投资建设者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

项目开工现场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28个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智慧物流、环保、童装、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等领域,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将为吴兴区顺利实现“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注入强劲动能,也将为吴兴乃至全市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安力电子设备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新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生产用房和配套用房,引进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CNC加工中心、压铸机、注塑机、模温机、镭雕机、冲床等生产及辅助设备,形成年产5840万件电脑及手机金属零部件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

请输入图片描述

疫情防控压力下,吴兴区重大项目顺利开工,是该区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吴兴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致力于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切实发挥“专员+专班”作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项目业主提供更加靠前、精准、高效、贴心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无障碍”推进、“一站式”办理,力争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