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南浔吴江开辟绿色通道 浙苏交界互通互认巧解用工难

发布时间:2020-02-17 16:11: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严主任,南浔吴江开辟了绿色通道,明天我们就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往返两地了。”2月16日下午4时,浙江东通光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资部主任杨艳杰一收到湖州南浔区与苏州吴江区两地人员及车辆互通互认的通知,就打电话给生产部负责人严惠良“报喜”。

请输入图片描述

湖州南浔区与苏州吴江区两地地缘相近,1000多名在南浔企业工作的员工是吴江人,随着企业复工,这些人每日往返两省,怎么办?2月14日,南浔区主动联系吴江区寻找破局对策。两地对照浙江省最新发布的疫情风险“五色图”及江苏省发布的吴江区最新疫情通报,在2月16日联合推出浙苏交界卡点人员及车辆互通互认机制。

记者了解到,符合两地疫情期间出行条件的南浔、吴江户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就能自由通行;符合两地疫情期间出行条件的常住外地户籍人员,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常住人员证明即可自由通行。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