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屏对屏”沟通 一条龙搞定 德清地信小镇在线签约6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4 19:47:53 来源: 浙江在线 孟琳 杨晓燕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杨晓燕)“非常时期,感谢大家通过在线签约的形式加盟地信小镇。”2月13日上午10时30分,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准时出现在微信群里,和6家企业负责人开启了视频通话模式。当天,通过在线集中签约,6个地信项目落户地信小镇,并在线上完成了工商注册、选址。

W020200214263462588621.jpg

  此次签约的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500万元,涉及地形图数据、实景建模技术、大数据处理等领域。疫情当前,在外出招商与面对面项目签约都无法进行的情况下,高新区地信局与6家企业通过前期反复对接,共同拟定了签约合同,在双方认同的基础上以在线签约推进项目投资合作。

  据了解,前期高新区地信局已与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对接,在线签约后,6个项目随即进入工商注册程序,并于当天拿到工商营业执照。随后,项目方还通过可精确显示小镇办公用房每幢每层情况的“地信小镇”APP,顺利完成了办公场地的选址。

  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通过实施经济运行不停、招商引资不停、服务企业不停的“三个不停”举措,助推小镇平稳发展。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