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一家捐赠原材料 一家成本价供口罩 杭州德清两地企业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9: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孟琳 通讯员 杨晓燕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杨晓燕)2月12日清晨6点,由杭州企业嘉悦物产有限公司捐赠的10吨聚丙烯新材料(PP)顺利到达位于德清县的浙江伊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这批生产口罩的紧缺原材料,伊鲁博可以开足马力生产了。两家并没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因为共同抗击疫情而牵手。

  伊鲁博的陈悦林(左)和嘉悦物产的施华辉握手交接原材料(右)

  “非常感谢,这批聚丙烯新材料真是解了燃眉之急,我们正为原材料紧缺发愁呢。”见到送来原材料的嘉悦物产负责人施华辉和德清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伊鲁博总经理助理陈悦林感动地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口罩等医疗物资及原材料一直紧缺。这10吨聚丙烯新材料预计可保证企业一个月的产能,生产的口罩将以成本价供应市场。

  据悉,伊鲁博1月22日就恢复了生产,目前公司的三条生产线正24小时不停运转,原材料一直处于紧缺状态。而嘉悦物产从事的正是能源化工、农产品等大宗商品服务。

  

  “伊鲁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努力让我们非常感动,就想帮助购买一批原材料支援他们生产,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嘉悦物产氯碱部负责人施华辉说,他们通过德清县经合中心的牵线,顺利联系到了伊鲁博。12日凌晨2点左右,10吨聚丙烯新材料从常熟装车,在德清县经合中心的协助下,货车一路通畅地抵达德清。

  “企业携手相助抗击疫情,我们也将全力做好服务。”德清县经合中心副主任陈隽一表示,他们正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沟通协调县内外有需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保障原材料、物流服务等及时供给,发挥企业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标签: 抗击疫情;德清县;聚丙烯;物产;紧缺;口罩;生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关系;牵手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