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今日起 湖州开通“三返”定向运输保障专线

发布时间:2020-02-08 16:53: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俊

  浙江在线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俊)2月8日,记者从湖州市运管局获悉,根据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为确保“三返”(返岗、返工、返学)人员有序返回,科学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今天上午9点起,湖州开通“三返”定向运输保障专线。

  通讯员 管安达 摄

  据了解,专线均从高铁湖州站始发,根据高铁客流,滚动发班,并在“三区一县”(吴兴区、南浔区、南太湖新区、安吉县)设立接驳点。所有回湖旅客,经测温、登记后,均可免费乘坐专线到达“三区一县”接驳点,由区县安排车辆负责将旅客免费送至目的地。

  市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三返”定向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由一把手负责的工作专班,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组织了客运公交运力100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运力、保障运输。

  通讯员 管安达 摄

  此外,为确保“三返”定向运输车辆正常通行,在沿途各防疫检查点将不会对“三返”运输车辆重复检查,优先保障通行。各运输企业也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运通风、消毒工作,驾驶员按规定佩戴口罩,广大旅客可以放心乘坐。

  同时,相关负责人也指出,旅客在乘坐定向运输车辆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违者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三区一县”接驳点分别为:

  1.吴兴区接驳点:织里童装城公交首末站、埭溪公交首末站、东林公交首末站。

  2.南浔区接驳点:风顺路公交换乘中心、菱湖汽车站。

  3.南太湖新区接驳点:高铁湖州站。

  4.安吉接驳点:安吉客运中心。

标签: 专线;湖州;安达;工作领导小组;运输车辆;保障;湖州市;复工;吴丽;赵俊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