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南太湖新区企业捐款4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5 13:58:55 来源: 浙江在线 王家慧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家慧)2月4日,湖州鑫远太湖健康城疫情防控专项捐赠签约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此次我们共捐赠了400万元,其中3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南太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100万元用于支持湖州市中心医院定点病区的建设。”湖州鑫远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涛说。

  政企同心战疫情。据了解,此次鑫远健康城向市慈善总会的捐赠,是疫情防控时期南太湖新区第一家大额捐赠的企业,也是我市第一家大额捐赠的外来投资企业。“鑫远集团从2013年进驻湖州,2016年开始建设太湖健康城项目,一直秉承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全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鑫远集团理应义无反顾地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尽一点绵薄之力。”徐涛介绍说。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捐赠协议,第一时间将这笔捐款拨付给市中心医院和南太湖新区用于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