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897个物管小区全面消杀 万名物业人为小区筑起“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0-02-04 15:22:56 来源: 湖州日报

  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做好消毒工作尤其重要。连日来,湖州297家物业服务企业认真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部署要求,组织1万人对897个物管小区持续开展小区公共部位的消杀工作。

  据了解,1月22日起,湖州市建设局防控办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防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个物业企业迅速组织人员力量,筹集消杀物资,对管理小区的电梯轿厢(含电梯按键)、走廊、楼梯(含扶手)、地下室等重点公共部位,垃圾桶、垃圾接驳车等垃圾清运设施开展消毒杀毒工作。1月28日,市建设局防控办再次下发《关于加强物业服务行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消杀工作进行再布置再督促再落实。

  目前,湖州897个物管小区每天开展消毒两次,日均消耗84消毒液的配比液约160吨,直接参与人员达1万余人,确保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原标题《897个物管小区全面消杀 万名物业人为小区筑起“防疫墙”》,原作者徐斌姬。编辑李世超)


标签: 消杀;消毒;公共部位;工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湖州;物业服务企业;抗击疫情;紧要关头;冠状病毒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