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抓紧洗晒!持续晴好天气结束 雨水即将回归

发布时间:2020-02-02 16:54: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连日来,晴好的天气持续在线,暖暖的阳光照进屋子里,虽不建议出门,待在家里心情也是很美丽。不过,阳光要进入倒计时了。这不,冷空气和暖湿气流一碰面,阴雨天就要回归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从湖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从2月2日夜里起,雨水将赶来“报到”。但此次降雨过程持续时间较短,雨势较弱。2月4日至5日,雨水渐止转多云天气,太阳也会时不时冒个头。2月6日天气又将转雨,并且雨量较明显。

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在2℃至6℃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7℃至13℃之间。

具体天气预报:

2月3日(周一):阴有时有小雨,6℃~10℃, 东北风3级

2月4日(周二):多云,5℃~10℃, 东北风3级

2月5日(周三):晴转多云,2℃~10℃, 偏东风3级

2月6日(周四):阴有中雨,4℃~7℃, 偏东风3~4级

2月7日(周五):小雨转阴,5℃~7℃, 偏北风3~4级

2月8日(周六):阴到多云,5℃~10℃, 偏北风3~4级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