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城爱心涌动!市慈善总会5天募集款物超2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30 18:4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1月30日下午,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1000万元慈善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州市慈善总会举行。该集团向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1000万慈善资金,该笔资金将按照《慈善法》有关规定,通过市慈善总会用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卫生公益事业发展,其中2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据了解,从1月26日(年初二)起,湖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集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截至1月30日16时,全市慈善总会系统5天共募集款物2542.03万元。其中捐赠数额较大的有:升华集团捐款500万元(其中100万元捐赠德清县红十字会);浙江鼎力机械捐款300万元、珀莱雅化妆品公司捐赠价值212万元的防护用品、康诚石矿(湖州)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湖州银行捐款200万元、德宏汽车电器捐款100万元、吴兴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德清农商银行和南浔银行分别捐款50万元、长兴县寿圣寺和方丈释界隆共捐款14.6万元、爱心人士魏爱民捐款7000元。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