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我们也来出把力!南太湖新区企业紧急复工生产N95口罩

发布时间:2020-01-28 07:16: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戈杰 记者 徐坊)1月23日上午,位于南太湖新区的湖州诺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急复工,加紧生产N95防护口罩。

W020200124344179989919.png

  据了解,诺盾生物科技是一家生产纳米纤维滤层和N95口罩的企业。原本上两天企业就已经停产放假,但接到相关通知后,企业负责人俞敏放弃了去国外度假的安排,第一时间从上海赶回湖州,并紧急召集员工返岗复工。

  “对于企业来说,就应该有社会责任担当。我们在给员工打电话让他们复工时,大家都能顾全大局,从家里赶回来。”俞敏告诉记者,如今已经有将近一半的员工回到了工作岗位,目前企业N95口罩日生产量可以达到3000只左右,等到企业主要技术人员到岗后,日生产量还会大幅提升。

  翁高照是诺盾生物科技的生产线负责人,本月20日他刚从湖州回到金华老家准备过年,但当晚就接到了需要复工的通知。在家待了不到一天,翁高照就马不停蹄赶回企业。由于生产线工作人员还没完全到位,原本从事行政工作的翁高照也穿上了工作服,帮助大家一起进行产品包装工作。“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有担当。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在家过年,但能够为防控工作尽一份力,还是很开心的。” 翁高照说。

  “我们会继续做好企业口罩生产原材料的协调工作,为企业在后续生产过程中提供人力、财力、物力等多方面保障。”南太湖新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