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冬训火热迎新禧 体校健儿“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4: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项飞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飞)随着一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训练、比赛结束,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们不畏严寒,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寒假集中训练。

微信图片_20200121102332_副本.jpg

  据介绍,今年是省运新周期的第二年,作为冬训的重要环节,寒假的集训主要是为来年运动员的运动训练成绩和新赛季比赛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寒假集训共有包括田径、游泳、艺术体操、蹦床、体操、网球、柔道、摔跤、举重、跆拳道、羽毛球、武术、自行车、射击、击剑15个队组参加,共计运动员584名,最小的运动员只有5岁。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