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去湖州高铁站更方便!康山大道今天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5: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震 记者 徐坊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震 记者 徐坊)1月16日上午,康山大道正式通车。

  据悉,康山大道全长7.219公里,路幅宽6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是湖州市综合交通枢纽至11省道连接线工程。起点接西塞山路,设康山隧道,路线基本平行杭宁城际铁路向南,经柏树下、木头桥、方潭桥后,下穿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段,继续向南,经卢家村、竹蓬里、付家村、俞家浜、平头村,终点接11省道东山村。

  康山大道通车后,将为湖州市民带来哪些便捷呢?地图导航一看即知:

  康山大道通车后,西塞山路至11省道无需再绕行老二环西路或三环西路转104国道,路程缩短近5公里,时间节省近10分钟,大大缩短了湖州高铁站到11省道及西南地区的行车时间。

  请输入图片描述

  “康山大道通车以后,将为南太湖新区承载万亩大平台、招引优质项目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为南太湖新区打造一流平台、引进优质项目添砖加瓦。”湖州经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炳荣介绍,康山片区北临七里亭港、康山山体;东、南被杭宁高速公路、申嘉湖西延高速公路隔断,对外交通条件滞后。大道通车后,将在南太湖新区康山片区内部形成一条贯穿南北的大通道,辅以红丰西路连接线、二环南路连接线,拼接中心城市和城南工业区,构筑康山片区框架性路网,连接周边片区及湖州市中心城区,为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