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元旦去哪儿?湖州这个摄影展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2020-01-01 13:54: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通讯员 曹蕾)明天就是元旦,一天假期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记者给你推荐个地方。12月31日下午,由湖州市老年电视大学、湖州市职工摄影协会、湖州老年电大摄影班主办的“向祖国献礼”摄影作品展,在湖州市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展,明天去那里转转吧。

  展出的部分作品

  记者了解到,这次参展的作品共有70幅,拍摄者全是湖州市老年电视大学摄影班的学员。湖州市老年电视大学校长陈峥介绍,湖州市老年电视大学摄影班开设时间不长,现有学员41人。在沈晓东、陈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这些差不多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年学员,用镜头追溯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足迹。通过摄影作品,集中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州市百姓生活、精神风貌、城市变迁、新农村建设等发生的巨变。

  展出的部分作品

  据悉,此次摄影展从今天起将一直持续至到2020年1月7日,喜欢摄影的市民朋友不妨去现场看看吧。

  展出的部分作品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