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看过来!元旦假期湖州各大医院门急诊这么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31 17:41: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湖州市各大医院门急诊安排是怎么样的?12月30日,记者从湖州卫生健康委了解到,湖州各大医院门诊安排各有不同,有需要的居民朋友可以看看,提前安排好就诊时间。

  图片来源于网络

湖州市中心医院:

  1月1日(元旦、星期三)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由于医院信息系统改造升级,12月31日下午门诊停诊,1月1日(元旦、星期三)门诊开放,急诊24小时开放。

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1月1日(元旦、星期三)门诊开放,心理咨询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湖州市妇幼保健院:

  1月1日(元旦、星期三)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湖州市中医院:

  1月1日(元旦、星期三)门诊部分停诊,名医馆停诊,急诊和犬伤门诊24小时全年开放。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