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湖州市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12-09 16:41:33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徐坊)经过近5个月的精心筹备,12月9日上午,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湖州市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湖州推进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和推动媒体产业提质增效进入实质性阶段。

通讯员 盛少波 摄

  据悉,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由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日报社)和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湖州广播电视总台)整合组建,为市委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县处级。湖州市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则由市新闻传媒中心出资组建。不再保留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日报社)和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湖州广播电视总台)。

  另悉,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和湖州市传媒集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推进机制创新、激发产业活力,进一步提高湖州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发展湖州传媒文化产业,增强新闻传媒集团的实力,不断开创湖州新闻传媒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服务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