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童装行业大咖聚首 2019首届织里童装时尚周启幕

发布时间:2019-11-21 17:26: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艺潼 通讯员 胡刚 陈洪娟)童装产业如何植入科技感?未来童装市场面临怎样的挑战?健康与时尚怎样更完美融合?11月21日,2019首届织里童装时尚周在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启幕。国内顶级的童装专业大咖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关于童装潮流时尚和技术业态的头脑风暴。

  开幕式现场 张栋 摄

  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以“关爱儿童,引领时尚”为主题,旨在聚焦童装产业经济新动能,发挥智能制造和时尚设计功能,实现科技赋能、数据赋能,进一步提升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和行业话语权,使“健康、时尚、幸福”成为织里童装原产地名片。

  时尚周开幕式活动上,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等行业大咖,分别发表了《新时代,童装与儿童》《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服装及其发展趋势》《海澜之家旗下男生女生未来战略布局》主题演讲,助推织里童装行业迈入更高台阶。

  请输入图片描述

  除了大咖分享童装产业新零售新业态转型之路外,现场还分享了流行趋势在产品中的运用,国际流行色趋势等时尚色彩相关内容。

  织里镇以童装闻名,经历四十年的发展,先后建起国内有较大影响的两大成熟童装市场,形成了从童装设计、加工、销售,到面辅料供应、物流仓储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分工协作最紧密的童装产业集群。全镇共有童装户1.3万余家,电商企业8000余家,年产各类童装14亿件(套),年销售额超550亿元,各类童装设计师5000余名。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