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结合吃住行游购 吴兴携手青川开设抖音培训班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17:26: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涛)近日,吴兴区人社局联合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社局以抖音新媒体运用课程为载体,成功举行了为期6天的“扶贫+抖音”电商创业培训班。

  请输入图片描述

  此次培训旨在教会学员运用新媒体平台和思维提高视频浏览量和人气,通过深入挖掘青川特色的美景美食、农特产品,带动当地广大群众自发进行“吃、住、行、游、购、娱”多产业融合发展。

  培训现场,导师教学灵活,语言风趣幽默,在理论中引入具体案例让学员们掌握到抖音拍什么容易火、视频应该怎么拍、如何通过抖音变现等,让学员从喜欢看抖音到学会如何玩抖音实现创业。“我特别爱看抖音,平时喜欢通过抖音秀秀舞蹈,拍拍小孩的成长历程,但我确实没有想到抖音还可以创业。”学员卜尤君说道。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此次电商抖音培训分别于县城双创空间、乐安乡、曲河乡、红光乡同期开班,共开设30余个课程,参训学员约400余人,学员通过培训拍摄的多个视频浏览量均已过万。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