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缓解第一医院周边停车难!银瑞停车场今日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9-11-06 06:45:00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杨少华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杨少华)11月6日,由湖州市交通集团投资改造的银瑞地下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该停车场启用后,将有力缓解中心城区特别是第一医院周边停车难问题,为患者就医、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银瑞停车场改造后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计204个停车位,广场后路设置为单车道进口,苕溪西路设置为单车道出口。场内设置二维码支付功能,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实现进出车辆不停车、免取卡快速通行。该停车场将按照物价局定价进行停车收费,30分钟内免费;2小时内5元(含);12小时最高20元;24小时最高30元。

  停车场启用后,市交通集团将持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为过往车辆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停车环境。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