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外资项目签约 非遗表演 今年进博会湖州有这些看点

发布时间:2019-11-05 06:45:00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唐琪新

  (原标题:明天进博会开幕,有这些湖州看点!)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一组数据提前亮出了“湖州热情”:截至目前,湖州已有524家企业注册报名,采购商人员达1916人,采购人员较首届增长了25.6%。

  记者从湖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在进博会期间,湖州还将组织10个外资项目签约,总投资8.08亿美元;6个外资项目现场集中开工,总投资3.3亿美元;2个进口采购项目分别签约,意向进口额4.5亿美元。

  “为帮扶湖州跨境进口电商企业,我们积极向进口博览局、省商务厅争取,为湖州的浙江妮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B Lab株式会社)争取获得品质生活展区紧俏摊位3个,解决了企业迫切需求,为扩大湖州进口交易夯实基础。”湖州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进博会,湖州的湖笔制作技艺、紫笋茶制作技艺、紫砂烧制技艺、百叶龙4项非遗项目分别入选展示,“百叶龙”地方特色演出活动入选表演,入选数量居全省第2位。

  借助进口博览会平台,积极植入湖州元素、宣传湖州文化、推介湖州城市。届时,长兴百叶龙将于11月5日和6日两天下午在上海中央广场演出,4个“非遗”项目将全期在展会公共通道展示。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