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高速融入“长三角”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忙施工

发布时间:2019-10-16 18:02: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正 倪忆雪 记者 孟琳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正 倪忆雪 记者 孟琳)10月16日,位于德清县乾元镇境内的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东苕溪大桥施工现场,建设者在抓紧施工。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东苕溪大桥全长1066.44米,其中主桥为84+140+84米矮塔斜拉桥,塔高29.33米,设计采用双向六车道。该工程全线通车后,德清与杭州都市经济圈的交通联系更加紧密,德清到富阳、萧山、诸暨、绍兴等市县(区)只需1小时。

  据悉,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是浙江省“四大建设”、现代交通“五大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全线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浙江省高速公路网,增强长三角地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交通联系,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杭州;复线;大桥;湖州;都市经济圈;德清县;乾元镇;施工;浙江;高速公路网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