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学习农耕知识 课堂搬进稻田

发布时间:2019-10-15 17:34: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正 记者 孟琳

  10月15日,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水稻基地,学生们在种粮大户的讲解下了解水稻知识。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正 记者 孟琳)明天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10月15日,德清县洛舍镇中心学校把课堂搬到稻田里,组织学生来到该镇东衡村水稻基地,让小学生近距离认识庄稼,学习农耕知识,体会农民种粮的艰辛。

  10月15日,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水稻基地,学生们在种粮大户的讲解下了解水稻知识。

  10月15日,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水稻基地,学生们在种粮大户和老师带领下走进水稻基地。

标签: 水稻基地;德清县;洛舍镇;大户;学生;讲解;世界粮食日;中心学校;农耕;稻田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