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来了 这些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徐坊)一年一度的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于10月9日在无锡拉开帷幕,今天,2019年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州赛区赛事将在太湖南岸举行。

  据了解,2019年环太湖赛总赛程为630.7KM,横跨江浙两省,途径无锡、宜兴、湖州、吴江、句容、金湖等城市,湖州赛段名称为湖州南太湖新区·吴兴—长兴赛段。共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顶级运动员组成的22支车队参赛。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南太湖新区、吴兴区、长兴县部分道路实行限制通行。

限制通行时间

  湖州市区:

  10月12日9:40开始至比赛结束止。

  长兴县区:

  1.锦绣路(广场路至齐山路)赛段,10月11日18:30开始至次日长兴赛段比赛结束止;

  2.除锦绣路外其余赛事道路,10月12日10:15开始至长兴赛段比赛结束止。

限制通行道路和措施

  湖州市区:

  1.同心路(德清路至太湖路路段)实行北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南侧半幅道路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2.太湖路(同心路至鸭梅港桥路段)西侧半幅道路实行临时双向通行,东侧半幅道路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3.太湖路(金田路至同心路路段)、安吉路(康体路至同心路路段)、滨湖大道实行临时双向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赛事保障摩托车凭通行证通行。

  长兴县区:

  1.广场路、永兴路、齐山路(锦绣路至植物园路段)、锦绣路(忻湖路至龙山大道段)、龙山大道(锦绣路至明珠路段)、中央大道、发展大道、忻湖路(明珠路至锦绣路段)、滨湖大道(发展大道至茶圣路段)、实行临时双向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2.滨湖大道(鸭梅港桥至茶圣路段)、实行临时西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东侧半幅道路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综合“湖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等)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