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全国百强县市、百强区、千强镇出炉 湖州两县一区一镇上榜

发布时间:2019-10-08 17:59:58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今天的《人民日报》第8版发布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2019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百强区等榜单新鲜出炉。

  湖州市吴兴区荣登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97位,与去年相比上升3位。

  吴兴东部新城 通讯员 朱伟良 摄

  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湖州市德清县荣登第36名;长兴县荣登第63名。



  德清 通讯员 姚海翔 摄


  长兴 通讯员 吴拯 摄

  此外,吴兴区织里镇登上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位列73名。


织里 通讯员 朱伟良 摄

  据了解,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城国研智库等机构联合发布,至今已持续15年。该研究的评价对象共包括全国2809个中小城市,评价指标体系从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和新型城镇化质量五个维度进行评价。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为综合实力强劲的县区、乡镇点赞吧~

  (综合《人民日报》)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