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打卡湖州新晋网红点⑦丨银杏泛黄花海盛开 这个景点最适合自拍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6: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虽然假期已到尾声,但长兴小浦镇八都岕的十里古银杏长廊正进入最美时节,最后一天不妨带上家人去那边转转。赏银杏、看花海、探古道、乘小火车……给国庆7天长假画上浪漫诗意的句号。

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被誉为“世界银杏的故乡”。这里有30000余株原生态野银杏散落,其中百年以上的古银杏就有3600余株,连绵12.5公里。

打白果

深秋,行走其间,满目金黄,美不胜收。如果说一棵棵银杏是万山金黄,层林浸染,那散落在各个角落的银杏叶,更像是流动的金色海洋。银杏叶伴着清风,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在诉说小村庄的动人故事。

虽然还没到深秋,但这里的银杏已开始泛黄,可以来提前感受绝美的金色长廊。

除了赏银杏,八都岕景区还有不少有趣的游玩项目。

观光小火车

阳光褪去了夏的燥热后,正是拥抱自然的好时节。越过千亩花海,穿梭古银杏林,一红一黄两列小火车缓缓驶来,一幅动静融合的画面呈现于眼前。快坐上小火车,将景区风光一览而尽。

古道徒步

远离城市,到山上走去。在这里,开启八都岕古道徒步之旅,一路上探寻自在好风光。据说秋季的雨后最容易看到云海,约个时间走起?

水上项目

今年国庆节,景区新上线了水上拓展项目,位置就在十里古银杏长廊花海游步道左侧杨林涧上(第一个风车旁)。项目横跨在山涧上,跨度约31米长,包含四个拓展项目:网红摇摆桥、水上荡桥、水上漂、水上侧爬网。这些项目非常考验人的平衡性和技巧性,既刺激又好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千亩花海

景区内种有千亩波斯菊,尽管不在全盛期,但一旁的潺潺溪水、花海内的复古风车都是适合拍照的网红景点。

穿过花海长廊,景区还有一块游乐区,这里也是小朋友们的小小玩乐世界。

土灶烧饭

土灶、烟囱、大铁锅……你有多久没有用土灶台烧饭了呢?想不想在八都岕的迷人秋色中再次重温生灶火、煮菜饭的童年记忆。那就来预约一顿灶火饭吧,和朋友一起准备食材、聊聊往事,享受亲手烹饪、原汁原味的美食。

门票信息

备注:门票内含古树保护基金2元。自2019年10月1日起实行旺季门票收费,于2019年12月31日截止。长兴人凭身份证到售票口兑换免费券进入景区。

景区旅游地图

温馨提示:导航搜索“十里古银杏长廊”即可到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均可查询导航)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