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南浔古镇流光溢彩成“网红” 这个中秋湖州哪里赏月最佳?

发布时间:2019-09-13 21:24: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连日来,向来安静优雅的南浔古镇在湖州人的朋友圈里过了一把“网红”瘾。

  流光溢彩,“仙气”缭绕,如此妖娆的南浔古镇真是不多见。赶紧来欣赏一波美图吧。

  中秋佳节,和家人团聚,一道吃月饼、赏圆月是中国人的传统。行遍江南清丽地,南浔古镇大概是最有古韵、最有味道的赏月去处!小桥、流水、古阁、老店……浆声灯影里,一轮明月流泻下温柔的光,与小镇的灯火交相辉映。坐在颖园的赏月阁里,手握一盏南浔酒,十里桂子的香味飘飘渺渺,酒不醉人人自醉。

  好的,若是这个中秋你还想去湖州别的赏月圣地逛逛,小编也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攻略。

  月亮酒店

  位于太湖旅游度假区的月亮酒店,是个中秋赏月的好去处。这里的月色融入在湖州最经典的夜景里,明月、流水、微风一样不少,倒映在太湖中的月亮酒店与天上的月亮遥相呼应!在太湖边吃上一顿湖鲜,沿着湖边走走,赏月情调满分。

  安吉天荒坪

  安吉天荒坪位于安吉天荒坪镇横路村江南天池。安吉天荒坪绝对是赏月的绝佳胜地,这里地面开阔、海拔高、空气清新,景区内还分布着修竹湖、白茶谷、瀑布谷等等。一家人可以去附近的农家乐享用一顿味道可口的农家风味小菜,夜间再搭上帐篷,架起望远镜,遥望天空聊聊月亮的故事,还有比这里更赞的地方吗?

  莫干山风景区

  莫干山风景区翠竹遍野,林木葱茏,泉瀑满谷,云雾变幻,环境清幽,被誉为“江南第一山”。山上还有赏月台、落日峰,地势高旷,景观壮美,自成天地。

  仁皇山景区

  仁皇山位于湖州南太湖新区,毗邻中心城区,交通方便,地势高,平日里是市民跑步健身的好去处,到了中秋节自是成了市区登高赏月的首选地。这个中秋和家人一起登上仁皇山,俯身可看湖城万家灯火,抬头又能欣赏月圆美景,好不快哉!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