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全省第二!湖州上半年引进大学毕业生5.8万名

发布时间:2019-09-01 06:42:00 来源: 湖州发布

  原标题:5.8万人!湖州全省第二

  近日,省委人才办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全省人才集聚情况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浙江新引进各类大学生39.3万人,同比增长52.02%,杭州、湖州、绍兴成为青年人才“引才”前三强。

  在吸引青年人才方面,湖州市不断加大引才力度,上半年共吸引5.8万名大学毕业生来湖就业创业,成为11市中增长最快的城市,引进大学生数量方面位列全省第二,仅次于省会杭州市。

  围绕“五年引进30万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来湖就业创业”目标,近年来,湖州陆续出台大学生“创十条”和“新十条”政策。今年,湖州再次升级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新政规定,2019年1月1日以后新引进到养老、家政服务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大学生,在劳动合同期限内每年可领取1.5 万元就业补贴;引进到其他企业就业的大学生,在劳动合同期限内每年可以领取就业补贴2500元,就业补贴享受期限不超过3年。不断加码的引才政策,让湖州成了大学生就业的人气城市。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