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明日起 湖州这13条公交线路陆续恢复原有走向

发布时间:2019-08-27 17:33: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8月27日,记者从市交通集团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获悉,随着近日龙溪大桥历经四个月的维修后通车,从8月28日起,13条公交线路将陆续恢复原有线路走向。

  8月28日起,4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分别是5路、10路、25路和31路;8月29日起,9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分别是城乡公交的306路、312路、307路、311路和101路(夜间车),城市公交的23路、35路、55路和56路。    

  因“龙溪大桥”站设置在桥堍,且位于新建小区出入口,公交车在此站停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公安、交通等部门共同现场察看后,决定取消“龙溪大桥”站,上述13条公交线路将不再停靠,敬请广大乘客谅解。

  其中,根据道场乡政府提出学区规划的实际要求,为方便当地区域建制村老百姓及中学生上学放学乘车出行,自8月30日起,307路时代广场至董家墩城乡公交线路走向也将优化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307路线路市区走向优化调整为时代广场—青铜路—苕溪西路—南街—车站路—环城南路—建设路—二环南路—104国道至董家墩运行。

  沿途停靠站点:时代广场、星海名城、浙北大厦、中医院、老车站、定安桥、汽配城、碧浪小区、道场乡政府、苏湾、下凌家浒、上凌家浒、东浜、万寿寺、青山坞、森林公园、古梅山庄、(吴沈门、龙湾、张湾、金山坞、陶湾)、下泉埠、窑头村、下钮村、史家坝、高岭、戈山头、项家圩、刘家圩、上山村、芮家庄、渔船庄、上云、西东街、东西湾、姚家墩、董家墩。

  沿途停靠站点变化:取消原线路龙溪大桥、红丰新村2个站点。新增3个站点浙北大厦、中医院、老车站。线路班次及首末班时间保持不变。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