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自投罗网!长兴一套牌车顶撞交警 连闯红灯后竟逃到了武警部队

发布时间:2019-08-26 18:13: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近日10时许,在长兴图影大道农批市场路口,一辆银色轿车顶着执勤警员闯过红灯后迅速逃离,令人心惊。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事发前一日,长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管理室工作人员发现号牌为浙EBC***小型汽车有套牌嫌疑,遂根据线索进行侦查。事发当日10时许,交警大队视频侦查员发现该车出现在城区图影大道与长吕路路口处,立即向值班民警报告。

  10时05分,当该车行驶至图影大道农批市场路口时,收到民警指令的路面执勤警员要求该车停车检查,但驾驶员非但不听指挥,反而顶着警员迂回前行。“小轿车举动反常,感觉想逃跑。”察觉不对劲的警员站至车前拦截,但驾驶员不顾警员安全,顶着对方突然加速左转,闯红灯驶离现场。

  交警大队视频组立即进行跟踪,采取措施并指令周边警力进行拦截,但该车却无视红灯全速逃至南太湖一工地附近。当执勤警力在周边进行查找时,驾驶员驾车冲出躲藏处,强行往湖州方向驶去。

  在驶入湖州境内时,因道路不通,驾驶员弃车逃窜,慌不择路间竟闯入某武警部队营区,并在仓皇之中将鞋掉落。

  最终,在部队官兵的配合下,执勤警力将驾驶员当场抓获。发现驾驶员双脚磨破、伤口流血后,警方先行带他去就近医院处理伤口,随后再将其传唤至李家巷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驾驶员陈某系长兴人,其称由于车辆违法较多,已两年未年检,于是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目前,陈某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长兴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