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受台风影响 今天5时30分太湖封航

发布时间:2019-08-09 15:22: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林伟)记者从湖州市港航部门了解到,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5时30分起,太湖航区已实施联动封航。截至上午10时30分,湖州航区滞留船舶40艘(其中湖州太湖海事所辖区22艘,长兴洪桥海事所辖区18艘)。全市6家水上客运企业,3家停运。

通讯员 张锦国 摄

  据了解,湖州港航局已于8月8日15时同步启动IV防台应急响应,并部署各项应急工作,要求全市各应急小分队待命,加强应急力量调配,落实应急救援措施,对船艇、应急水泵等设备进行检修,并做好缆绳、救生衣、应急电源等相关抢险物资的储备。应急物资落实专人管理,开放应急装备室,确保抗台物资及时供给,能随时开展应急处置。

  同时,要求各站点加强航道巡查,通知辖区涉水工程全部停工,落实好防台措施,重点加强对太湖航线的监管,与苏州市地方海事局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启动环太湖联动封航机制,确保船舶安全航行和航道安全畅通。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