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最高温40.7 ℃!今天湖州发布今夏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发布时间:2019-07-27 21:0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艺潼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艺潼)热热热,高温连环爆击来了!湖州市气象台7月27日12时3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吴兴区、南浔区今天最高气温可达38℃左右,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记者从湖州市气象台了解到,7月27日南浔千金镇和德清钟管镇最高温度突破40 ℃大关,冲到了40.7 ℃,火辣辣的夏天“发威”了。受副高控制,未来一周湖州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本周末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雷阵雨光临,届时需注意防范午后强对流天气的发生。

  “烧烤+蒸笼”模式暂时还不能切换。小伙伴们要注意防暑,能不出门就躲在空调房里吃西瓜吧。

  未来天气趋势预报

  7月29日(周一):晴到少云,27℃~37℃,偏南风2~3级;

  7月30日(周二):晴,28℃~38℃,偏南风2~3级;

  7月31日(周三):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7℃~37℃,偏南风2~3级;

  8月01日(周四):晴到少云,28℃~37℃,东南风3级;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