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想上天!湖州这个“熊孩子”竟开动了太湖边的飞机

发布时间:2019-07-18 15:11: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世超 通讯员 褚唐晔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通讯员 褚唐晔)7月15日,湖州南太湖新区滨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太湖边的两架水上飞机竟然自己移了位!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临时机库被人打开了,两架飞机都停在机库外,其中一架还撞在了旁边的栏杆上。工作人员告诉民警,之前有一个小孩看他们修理飞机引擎,看了很长时间。会不会是这个小孩偷开了飞机?

  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凌晨一个瘦小的身影驾驶飞机滑行了一段,但是由于不懂操作,撞上了停车场的防护栏。随后,该身影又拖出了第二架飞机,还成功地在停车场的空地上滑行了几圈。

  7月15日晚,民警在长兴的租房里找到了这名“胆大妄为”的熊孩子,竟然只有13岁!暑假期间,无人看管的他开着电瓶车到处晃荡,正好看到工作人员在维修飞机,就勾起了好奇心,并在半夜里偷摸过来,没想到还真让他得了手。民警对这名“胆大妄为”的熊孩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孩子家长也表示愿意就损坏的飞机进行赔偿。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