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城第一封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到了!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9: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洁丽 杨自力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洁丽 杨自力)“沈范申同学,恭喜你被浙江大学录取啦,这是你的录取通知书。”7月12日上午9点08分,家住湖城凯莱国际的考生沈范申收到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州市分公司送出的湖州市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标志着2019年湖州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寄递工作平稳有序,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考生,市邮政公司EMS开通了“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优先投递,并全部执行专人、专车、专区操作。按照特殊安全邮件进行操作,所有邮件配备主动客服,系统实时监控邮件状态,全力确保邮件安全和时限,对电话联系不到的考生,安排多次联系投递,以确保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每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从7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中下旬。今天是首批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湖州的第一天,第一批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共12份,预计今天13点前将全部送到考生手中。考生和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服务号(微信号:ems-cnpl),通过输入准考证号或考生号即可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目前高考录取通知书都由EMS配送,如果收到其他快递通知,谨防诈骗。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