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玩水节开幕!姓名中有这个字的朋友可以免费畅玩

发布时间:2019-07-06 17:05: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玉兰 石家怡 记者 李世超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玉兰 石家怡 记者 李世超)青山隐隐、绿水迢迢。7月5日下午,“安吉,黄浦江的源头”——2019第三届中国·安吉玩水节在上海市环球港凯悦酒店开幕,整场活动以推介、互动、文化表演等不同形式向上海市民吆喝安吉玩水项目,展示竹乡独具特色的夏季旅游品牌活动。

  开幕式现场

  “安吉是中国竹乡,这里四季景色秀丽,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安吉县文体旅游局推介人员走上台,向大家详细介绍安吉文化旅游特色资源,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安吉。

  安吉玩水项目有哪些?特色在哪里?有哪些玩水优惠活动……玩水节期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这些。现场以“到安吉玩水去”为主题,发布了今夏四大玩水项目,展示各种清凉玩水方法,企业代表还上台与观众互动,将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

  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上海与安吉有着很深渊源,今年是安吉被认定为黄浦江源头20周年,推介会播放了该县前期向各界征集的黄浦江源头老照片及相关新闻报道,还邀请了20年前认定安吉龙王山地区的天目山主峰为黄浦江源的专家陶康华,讲述当年自己深入安吉考察黄浦江源的故事。

  推介会里同步播放玩水节章村分会场活动、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等现场视频。当晚,玩水节推介会还走进上海普陀区环球港开展路演活动,发布面向上海市民的玩水优惠政策,现场反响热烈。据悉,本届玩水节从7月5日持续至9月5日。

  值得一提的是,玩水节期间,全国范围内姓名中带“水”字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畅玩安吉所有景区、漂流、水上乐园。

标签: 安吉;推介;黄浦江;上海市民;互动;凯悦酒店;旅游品牌;陈玉兰;绿水;源头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