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刺激升级!中国最长的竹海玻璃天桥来啦

发布时间:2019-07-02 17:34:2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李世超 通讯员 陈玉兰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世超 通讯员 陈玉兰)你能想象,站在高空欣赏脚下连片竹海的画面么?7月1日开始,游客在安吉的中国大竹海景区就能实现这一愿望。当天,该景区玻璃天桥项目对外试营业,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玻璃天桥横跨两座高山,全长468米,离地面高度107米,据悉,这也是中国最长的竹海玻璃天桥。站在全透明的玻璃栈道上,有种悬空万丈之感,很多游客不敢往下看,直呼站在上面有种腿抖的感觉。一些胆大的游客从起点处勇往直前,还坐在天桥中央拍照。“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站在这里欣赏连片竹海,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杭州游客余先生说。

  景区负责人陈东介绍,大竹海是安吉的老牌景区,在20年的发展过程中,旅游项目单一,内涵不丰富,导致整个景区“有名气、没效益”。“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让老景区焕发新活力。去年,我们从河南尧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引进玻璃天桥项目,当年12月份开工建设,今年7月1日正式营业。”陈东说。

  陈东介绍,玻璃天桥在建设中克服了跨度长、离地高等重重困难,同时严把安全关,经过安全检测,每平方玻璃能够承受1吨压力。另外,为了让游客有更多的刺激感和新鲜感,天桥还设置了音效,人走在上面能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

  试营业第一天,玻璃天桥就吸引了5000游客。“试营业期间我们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接下来还会陆续策划一些活动,力争让游客有更多不同的体验感受。”陈东说。

  另外,小编还了解到,湖州市民凭身份证可享景区门票5 折优惠(活动时间:7月1日至9月30日),自驾前往的游客直接导航“中国大竹海景区”即可。

  (综合安吉旅游等微信公众号)

标签: 玻璃天桥;竹海;游客;景区;试营业;安吉;陈东;在线编辑;陈玉兰;浙江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