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娇兰佳人也来了! 今天吴兴美妆小镇8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9-06-27 18:27: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6月27日上午,总投资41.07亿元的8个美妆产业重点项目在吴兴区美妆小镇集中开工。

通讯员 何伟卫 摄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将有力带动当地美妆产业集聚、集约、集群发展。其中,娇兰佳人化妆品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用地257亩,将打造成为娇兰佳人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最大的运营中心。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基于公司对仓储物流的需求越来越大,也基于吴兴美妆小镇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我们选择在此投资建设华东物流基地。” 娇兰佳人集团董事长蔡汝青说,该基地预计在2021年正式投产,生成日吞吐12万箱,日处理20万订单行的仓储能力,还能提供大约500个就业岗位。

通讯员 陈松明 摄

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支撑,是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承载体。美妆小镇开建以来,已累计入驻项目77个,计划总投资约165亿元,涵盖化妆品研发、生产、包装材料、物流仓储、线上线下销售等产业,化妆品全产业链基本成型。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