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吴兴二季度引进项目集中签约超170亿元

发布时间:2019-06-27 18:19: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通讯员 郑嵇平)6月27日,吴兴区招商引资的舞台精彩纷呈。当天,该区举行二季度引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5个,其中工业项目15个、服务业项目13个、科技人才项目7个,总投资达172.1亿元。

今年以来,该区聚焦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当地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紧抓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联系上海、深圳、苏杭等重点城市,全面加强沪湖绿色智造廊道、“1+10”上海同城化都市圈、“1+7”上海大都市圈的产业合作、科技合作、公共服务合作,在招商引资上释放了强磁场。

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富春弹簧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该区高新区,主要建设弹簧、五金及汽车、摩托车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基地。企业有关负责人称,将把吴兴项目打造成我省乃至全国最大的弹簧制造基地之一。落户该区织里镇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集9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150米地标高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方称,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和改善区域商业格局,升级和驱动城市居民消费,提升城市能级,并提供近3000个长期就业岗位。

除了工业和服务业的优质项目,科技人才项目也纷纷在吴兴落户。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将与该区共建新一代光热发电技术研究院和产业基地,集聚培养多层次的全球光热发电科技领域人才,构筑该领域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体系。

为了引进更好更优质的项目,今年以来,该区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质效服务。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