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只要半小时!湖州至安吉高速6月30日24点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9-06-25 23:24:16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6月25日,记者从湖州市交通集团获悉,经省政府批复,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将于6月30日24点正式通车。

  通讯员 张锦国 摄

  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是浙江省公路网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中“十八连”中的一连,全长约48.57公里,总投资76.36亿元,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20公里。项目起点连接鹿山枢纽,起自湖州鹿山,在鹿山设置枢纽与杭宁高速公路相交,顺接已建成的申嘉湖高速公路,向西经南太湖新区、吴兴区妙西镇、长兴县和平镇、安吉县梅溪镇、溪龙乡,设安城枢纽连通杭长高速,终点为安吉孝源。项目共设妙西、和平、梅溪、孝源四个高速出入口。

  通讯员 张锦国 摄

  据了解,一、二类客车从鹿山枢纽出发,至妙西、和平、梅溪、安城枢纽、孝源,收费标准分别为10元、10元、20元、25元、25元;三类客车从鹿山枢纽出发,至妙西、和平、梅溪、安城枢纽、孝源,收费标准分别为20元、25元、35元、45元、50元;四类客车从鹿山枢纽出发,至妙西、和平、梅溪、安城枢纽、孝源,收费标准分别为25元、35元、50元、65元、75元。

  据悉,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还将成为安吉县往来上海浦东机场的一条便捷通道,为G50分流。未来,申嘉湖高速西延对加强和促进浙北地区经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旅游资源的开发,缩小地区经济发展的差距,带动沿线山区经济,都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