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道路积水 船舶搁浅 湖州公路海事部门及时抢修抢救

发布时间:2019-06-21 14:11: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通讯员 金琳 张登峰 戴掌明)6月20日夜晚至21日清晨湖州普降大雨,104国道鹿山立交桥下,部分路段出现平均60公分的严重积水,最深路段积水达80公分。21日上午7时,由于积水严重造成该路段杭州至湖州方向车道拥堵达2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621141047.png

  湖州公路部门迅速组织力量投入积水路段抢通工作。目前,共派出养护人员40名,排水设备及车辆6台。作业人员主要进行排水设施的疏通工作,路政中队配合交警做好现在交通指挥。   

  经全力抢修,截至21日上午10点,现场水位有所下降。上述路段大型货运车辆可以缓慢通行,小车继续绕道行驶。公路部门已安排人员做好现在值班工作,抢修作业正在有序进行中。

  由于连续大雨,东苕溪水位高涨,连接东苕溪的支线乾元市河水流流速湍急。6月21日9时,德清县地方海事局接到远洋3577船主徐春海报警,该船在乾元市河东门城桥段由于水流流速大,船舶失去控制后被水流冲到浅滩搁浅,船舶倾斜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乾元海事所立即派出大功率海巡艇赶赴现场施救,到达现场后海巡艇利用缆绳拖带等救助措施,成功救助事故船舶脱险。

  据了解,东门城桥航段正好是一个急转弯的航段,船员操纵船舶时由于转弯太大,船速慢,流速大于船速后,船舶失控被水流冲到浅滩搁浅。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