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快给爸妈报名!湖州市金婚庆典征集50对金婚老人

发布时间:2019-06-19 09:41: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记者6月18日从湖州市卫健委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幸福人生,湖州市老龄委将在重阳节期间举办第七届 “金婚庆典”活动。目前,第七届“金婚庆典”报名已经启动。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据介绍,此次面向全市共征集符合金婚条件的老年夫妻50对。其中:吴兴区、南浔区老人44对,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各2对。凡具有湖州市户籍,结婚已满50周年,且夫妻双方身体健康的夫妻都可以报名参加(已参加过前六届活动的除外)。

  报名时,须夫妻双方本人携带有效的婚姻证明、身份证,不得代报,结婚证遗失的可凭社区证明、户口簿报名。报名和参加活动须由1名家属陪同,报名时间截至6月30日。此次报名参加金婚庆典活动的老人不用支付任何费用。

  报名地点

  吴兴区、南浔区到湖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报名(湖东路177号),电话:2071808、13705823127,联系人:蒋敏、金椰。

  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分别到各自所在的县卫生健康局报名。

  德清县卫生健康局,电话:8298362,联系人:朱建荣;

  长兴县卫生健康局,电话:6022554,联系人:王琰;

  安吉县卫生健康局,电话:13867298802,联系人:李红霞。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