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市气象台发布雷暴警报 雷雨大风马上杀到!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9: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端午小长假,湖州的天气热情似火。不过,这天就跟姑娘的心情一样,说变就变!

湖州市气象台6月10日15时10分发布雷暴警报:受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吴兴区和南浔区将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从目前的天气趋势来看,本周天气将在阴天,多云以及晴天之间不断切换,这样的天气会一直持续到本周末。但12日~13日,大家要注意防范吴兴妙西到安吉、长兴西南与德清西北面一带,午后可能出现的局部雷暴天气。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面对雷暴天气,安全指南大家要收好。

(综合湖州气象微信公众号)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